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朗设计风格 本田Elevate正式首发亮相

2023年06月07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日前获悉,本田Elevate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第五代City平台打造,定位为小型SUV,其率先将在印度上市,后续将逐渐投放至全球各重点市场。据悉,新车入门车型的售价或将在110-12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和此前本田车型的设计风格差异较大,平直的线条搭配棱角感十足的车身,营造出相当硬朗的视觉感受。新车前脸采用了较大尺寸的熏黑中网,并在中网上部还融合有粗壮的镀铬饰条,辨识度出色。

车侧部分看起来较为紧凑,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时尚感不错。车尾部分,左右尾灯通过中央的黑色饰条相连接,明显拓展了视觉宽度。全新设计的倒L型尾灯组,点亮后的辨识度也颇为出色。

新车内饰效果图

内饰部分,由效果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悬浮式液晶屏集成了车内大部分的功能操作,使用便利性出色。另外,新车内饰上深下浅的双色拼接风格,也体现了一定的视觉档次感。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1.5L i-VTE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45 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