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408X“豪华版”7月上市!内饰更高级,奔驰A级不香了

2023年06月07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取到第二代DS 4的国内实拍图。新DS 4与标致408X均基于EMP2 V3平台打造,再加之DS标致雪铁龙旗下高端品牌,可将新DS 4视作标致408X的高端版本。

DS 4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都充满了艺术感,内饰配备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21英寸AR-HUD抬头显示及5英寸触控屏。据DS汽车经销商表示,新车推出2款车型,预计售价为23万元-26万元,将于7月中旬上市。

DS 4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装配六边形中网,内部由点阵式结构装饰,大灯组采用矩阵式LES光源,由52颗发光单元组成。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借鉴了Areo Sport Lounge概念车设计,为车头增添了几分未来感。

车侧融入了大量折线元素,后视镜运用了双色涂装,搭载了隐藏式门把手,下方选用19英寸轮毂。尾灯组点亮后呈现出类似于网状的内部结构,为尾部带来了更强的辨识度。

DS 4搭载全液晶仪表及内嵌式中控屏,空调控制面板融入了DS车型上常见的菱形元素,看上去十分精致。新车搭载1.6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