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小型SUV在印度发布!若国产,比亚迪海豚会有压力吗?

2023年06月07日 22:48:01
分享到:

日前,本田在印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Elevate 。新车将在印度生产制造,虽然初期主要在印度售卖,但本田表示未来将规划将该车推向全球市场。

Elevate以“Urban Freestyler”的概念为基础而开发,车身尺寸为长4312mm、宽1790mm、高,650mm,轴距设定达到2650mm,以打造更为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新车在外型上采用大胆而阳刚的设计,全新的八边形格栅占据了大部分前脸面积,上方则以粗壮的镀铬饰条点缀,并与前头灯相连一起;头灯内上半部为日行灯,下部则为LED大灯,前唇还特别加入银色的下扰流设计,使得车头看上去更为霸气。而车尾也呼应了设计主题,倒L形的LED灯条和尾门中央的黑色饰条将其相连一起,使其层次感更为鲜明。

内饰布局上,新车中控拥有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多功能显示屏幕,而无线Apple CarPlay和Honda CONNECT等互联功能也会提供。此外,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如ACC、自动紧急刹车、车道维持辅助和Honda LaneWatch盲点监视系统等,都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Honda Elevate搭载1.5L i-VTEC 双顶置凸轮汽油发动机,可发挥121匹 最大马力和145N·m最大扭力,并提供6MT以及CVT可供选择。为适应东南亚地区路况,Elevate还拥有220mm底盘离地高度,提供更强的通过性,加上5.2m回转半径于都会驾驶也更为轻松。

Elevate于印度全球首发后,随即在7月于当地开放预订,市场同级对手除了才刚在印尼发表的丰田Yaris Cross之外,现代Creta、Kia Seltos、MG Astor、斯柯达Kushaq、大众Taigun、以及铃木 Grand Vitara也都会是它的竞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