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点亮城市绿洲 smart北京华贸旗舰中心正式启幕

2023年06月08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smart旗舰中心相继落地成都、杭州、广州后,以“Fashion”时尚潮趣为主题的smart北京华贸旗舰中心(SKP正东 200米),于今日正式启幕。同时,smart联合《时尚旅行》环保IP“为TA去旅行”,携手“smart明日绿洲密友”马伯骞在这座全新的时尚坐标“点亮城市绿洲”,号召都市人在钢铁丛林里关注城市中的公园绿地,探寻城市里的绿洲,思索心灵的绿洲,携手广大密友开启可持续理念与新奢生活方式的更多想象。

点亮城市绿洲 <a href=smart北京华贸旗舰中心正式启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4C543D03F97789D704A03A916C5ED7764E056A38_size60_w629_h420.jpg">

smart北京华贸旗舰中心在朝阳区华贸中街正式启幕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表示:“smart北京华贸旗舰中心的落地,是smart在华北地区商业网络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伴随全新smart精灵#3的正式上市和即将交付,我们将围绕用户继续加速服务网络布局,打造新奢时尚营地,为广大用户带来密友般的品牌、产品和服务感受。”

点亮城市绿洲 <a href=smart北京华贸旗舰中心正式启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BE1EA1A71670236803AFDC29131C1CB7884FCA20_size64_w630_h420.jpg">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

点亮城市绿洲 以新奢潮趣探索可持续新时尚

作为smart品牌价值的直观演绎,每家smart品牌旗舰中心都结合了当地独有的文化特色,拥有不同的主题特色。承载着城市绿洲的美好愿景,smart北京华贸旗舰中心采用了“白与木”的设计灵感——以白色为主色调,体现纯净与新奢质感;辅以温润触感的木质装饰,更显雅静。将都市生态与智能科技相互融合,这座崭新的旗舰中心让空间在怡然静谧的同时,极具功能性。在这里,smart将与广大密友一起共创灵感现场,沉浸式感受精致新奢生活方式,构筑生态友好的时尚营地。

点亮城市绿洲 <a href=smart北京华贸旗舰中心正式启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3A14B999436F83A543B7E167FBDF4B8F3878DF8D_size54_w630_h420.jpg">

smart北京华贸旗舰中心以“白与木”为设计灵感

点亮城市绿洲 <a href=smart北京华贸旗舰中心正式启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F6BFA94392BACB07A33EF9E3C094C28941772EBE_size47_w629_h420.jpg">

smart与广大密友携手共筑生态友好的时尚营地

点亮城市绿洲 <a href=smart北京华贸旗舰中心正式启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C616D6C3E4E5ED09F55F3889891F84B0E1E6F599_size64_w629_h420.jpg">

全新smart精灵#3

开业仪式现场,smart联合《时尚旅游》环保IP“为TA去旅行”,携手“smart明日绿洲挚友”马伯骞,一起“点亮城市绿洲”。 作为主题活动的一部分,smart联合先锋艺术家共创,打造了一系列将可持续与艺术结合的视觉作品,带来#点亮城市绿洲#主题展。该展览将于6月18日开业的smart上海旗舰中心正式首秀,敬请期待。此后,smart还将联动代理商伙伴,举办一系列主题用户活动,与密友共同探享兼具可持续理念与新奢风范的生活方式。

点亮城市绿洲 <a href=smart北京华贸旗舰中心正式启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670C39B552E37C935DC600C7E621BCE0738A54BA_size74_w630_h420.jpg">

点亮城市绿洲 <a href=smart北京华贸旗舰中心正式启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14A454B8BAD6F072A07A5637766B2610CEEA31B4_size81_w629_h354.jpg">

smart携手“smart明日绿洲挚友”马伯骞,一起“点亮城市绿洲”

协同服务再升级 加速建设渠道生态

在D2C直销代理商业模式下,smart正全速构建由旗舰中心、零售展厅、服务站、服务中心组成的多层级销售服务网络。目前,北京已成为整个华北地区渠道建设的主阵地,在营门店共11家,其中包括品牌旗舰中心 1家、服务中心 2家、零售展厅 8家。今年,smart在华北地区还计划发展13家门店,以促进立体化渠道体系形成,进一步完善在改地区的服务业态。

截至目前,smart在国内已完成了从0到164家线下独立渠道网点建设,覆盖超过40座一线、新一线、二线城市及三线城市。预计今年底,smart全国渠道布局累计将超200家,覆盖60余座全国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

点亮城市绿洲 <a href=smart北京华贸旗舰中心正式启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991B1189A1C4698479590891A9C0BC80D5DA7647_size50_w630_h420.jpg">

smart将持续扩大覆盖城市范围,不断提升交付效能和服务质量

加速建设渠道生态,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感受。在上海车展期间,smart发布了服务品牌“smartcare”,诚意上线“smart密友之约”,通过与用户、代理商合作共创,致力于带来精湛高效、适需恰当、智慧高能、潮趣共创的服务感受。

未来,smart将继续与代理商伙伴携手共创,稳步提升服务质量、交付质效,持续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品牌、产品、服务感受,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