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006」起亚皮卡曝光,将在2025年在韩国和澳洲上市

2023年06月08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已确定2025年在国内和澳大利亚市场推出皮卡。

澳大利亚是皮卡销量仅次于美国的国家。在澳大利亚,福特丰田是主导市场的皮卡品牌。起亚皮卡将与这些车型竞争。

图注:起亚皮卡假想图

起亚去年在Invester Day上曾宣布:“14款电动化车型中包括皮卡。”同时表示,今年3月正在开发两款电动皮卡。

图注:起亚皮卡测试车

这是以电动汽车专用E-GMP平台为基础开发的车型,同时也会推出聚焦新兴市场的内燃机车型。最近确认,起亚将于2025年率先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一款内燃机车型的皮卡。

现代汽车集团最近表示,除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外,将在2025年之前开发轿车专用电动汽车平台eM和基于目的的车辆PBV(Purpose Built Vehicle)专用电动汽车平台eS。

起亚将利用新平台推出电动皮卡。首先推出内燃机型号,内燃机皮卡车上搭载的发动机或使用在索兰托和胜达上的2.2L或3.0柴油发动机中进行研究。

电动皮卡很有可能是以EV9为基础打造。行驶距离目标为450公里。据悉,最大载重1000公斤,最大牵引重量3500公斤。

起亚皮卡测试车已经在韩国道路上多次被捕捉到。测试车以霸锐为基础,但看起来比霸锐大得多。从大小来看,是一辆中型皮卡车。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使用霸锐平台。虽然测试车的第二排部分被遮住了,但可以确认是存在第二排的车型。

起亚汽车的历史上,并非没有过皮卡,起亚最早就是生产皮卡的品牌。如果起亚推出新的皮卡,那么将是自1981年12月皮卡停产以来,时隔40多年再次生产皮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