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份开启预售 宝骏云朵内饰谍照曝光

2023年06月08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宝骏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车——云朵内饰谍照。新车将采用前置单电机模式,提供两种品牌的磷酸铁锂电池。据悉,新车将于6月份开启预售,预售价格或在15万元左右。

从图片来看,新车内部以深绿色为主要配色,并且加入了大量的木纹饰板,看起来相当具有活力性;新车还采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车机大屏,新车有望搭载与大疆车载深度融合的灵犀智驾系统。

A柱处还设计了三角形的独立小窗,提升了驾驶时的视野范围,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车身尺寸为4295x1850x1652mm,轴距为2700mm,从驾驶座的乘客坐姿看,新车的空间表现也比较优秀。

回顾外观,新车整体设计年轻时尚,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植入导流槽的LED大灯组,整体前脸在灯带处设计了断层式造型,下方饱满圆润还植入了黑色镂空式包围,可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车身侧面,黑色饰板加持的侧裙,搭配悬浮式车顶造型,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加入了黑色扩展套件,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具有层次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