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6能挽救小鹏吗?定价多少才能卖爆?

2023年06月08日 16:58: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前段时间小鹏汽车公布了其5月份的交付量,5月交付7506辆,同比下降了25.87%,作为“蔚小理”新势力三巨头之一,5月销量并不亮眼,虽然销量比蔚来(5月交付量6155辆)的看起来更为出彩,但是实际情况算是半斤八两。现在小鹏旗下有小鹏P7、小鹏G3、小鹏P5和小鹏G9共4款车在售,小鹏G9是其冲击高端SUV市场的一次尝试,现在来看结果并不理想,销量无法取得突破进展。

现在小鹏G6快要在6月上市了,其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轿跑SUV,小鹏G6提供两驱、四驱可选,两驱的电机功率为218kW、峰值扭矩440N·m,四驱电机总功率为358kW,峰值扭矩为660N·m。动力性能相当惊艳,但是纯电续航暂时未知。那么,小鹏G6能不能挽救小鹏,未来销量如何?值得期待。

小鹏G6的售价暂时未公布,但相信不会走小鹏G9的老路,不会尝试冲刺高端市场。那么兵哥猜测,小鹏G6的定价一定会非常亲民,你想一想,现在汽车市场如此内卷,造车新势力想要活下去,价格一定要定得合理,性价比一定要高,就算是卖得特别火的比亚迪也不例外。

那么,小鹏G6的定价会在多少?兵哥猜测可能在18-25万元区间,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