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变样续航提升,换装水晶挡把:宋PLUS冠军版终于来了

2023年06月08日 20:31: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比亚迪旗下的重磅车型,比亚迪宋系列在2022年以近48万辆的销量成绩,不仅成为SUV的销量冠军,同时也是国内销量最好的车型。

进入2023年后,伴随着一系列比亚迪冠军版车型的上市,终于在6月8日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车型正式开启了预售。

此次预售的车型,共包含宋PLUS DM-i冠军版和宋PLUS EV冠军版。

其中,宋PLUS DM-i冠军版五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6.98~19.98万元,宋PLUS EV冠军版车型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98~21.98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相比现款宋PLUS,冠军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显得更为精致和前卫。两款车都是基于比亚迪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宋PLUS EV冠军版前中网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两个大灯造型,与比亚迪海豹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新车还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中文汉字“宋”标识。换装了比亚迪的全新LOGO。

从侧面看,冠军版车型与现款比亚迪宋PLUS基本上没有变化,轮毂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75/1890/1670mm,轴距2765mm。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了70mm,高度降低10mm,宽度和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在内饰上,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车型基本上也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外观一样,方向盘上的“宋”字中文标识也被比亚迪全新的LOGO取而代之,挡把也换成了跟比亚迪海豹同款的水晶挡把,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在配置上,新车还会增加HUD抬头显示屏,同时可以支持双手机无线充电,新车在底盘悬架上也做了升级。

动力方面,宋PLUS DM-i冠军版车型搭载了比亚迪1.5L骁云插混专用发动机和超级混动系统,分别配备18.3千瓦时和26.6千瓦时的刀片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分别是110公里和150公里。

目前在售的宋PLUS DM-i,入门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51公里。

宋PLUS EV冠军版车型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技术平台打造,搭载了八合一电驱动总成和刀片电池。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50公里。

虽然对于新车详细的配置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面对众多竞争者,比亚迪宋PLUS想要继续保持领先的销量,那就必须得有过硬的产品力,这也是为何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车型姗姗来迟的主要原因。

综上所述,宋PLUS冠军版车型可能会给我们不少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