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农村户口注意,新能源下乡再次来袭,盘点三款10万内车型

2023年06月08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新能源下乡再次来袭,5月份,国常会就指出农村新能源汽车市场空间广阔。而后又审议通过关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意见,部署加快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更好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和乡村振兴。于是车企们也纷纷响应号召,扛起降价和低价大旗,比如奇瑞QQ冰淇淋推出了1000元/辆补贴优惠,3999元可享QQ冰淇淋原厂快充套装优惠;上汽通用五菱则宣布,五菱宏光MINI EV家族至高直降1.3万元,全系车型售价为2.98万元起......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4款10万以内的新能源车型,不仅价格便宜普通百姓也能接受,最关键的是在农村地区这些车型还是挺受欢迎的,而且随着新能源下乡政策推出,还会得到相应的现金补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

第一款:吉利熊猫mini

官方指导价:3.99万-5.69万元

从外观上来看,熊猫mini整体造型和很多微型车差不多,方方正正样式,流行的封闭式中网结构,搭配两侧圆圆的大灯组以及封闭椭圆饰条,给人一种萌动的时尚感。中间是GEOME车标,打开后是充电口,支持快充和慢充。从尾部来看,C字的灯组搭配黑色的后包围,配色上和正面相呼应,可爱中带着一些运动。

侧面熊耳仿生后视镜搭配熊爪式的14英寸轮毂,使整车显得灵动又可爱,也提升整体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mm,轴距2015mm,后排支持50:50放倒,如果日常购物放置东西还是非常不错的。动力方面,熊猫mini最大功率分别为20kW和30kW,最大扭矩85N·米和110N·m,最高车速100km/h。同样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120km和200km。

第二款:五菱缤果

官方指导价:5.98万-8.38万元

外观上,不得不说它“圆滚滚”的造型设计真的太讨人喜欢了。整车的外观都采用了复古设计,圆润饱满的车身细腻柔和,流畅的线条从前脸划过侧身向尾部延伸,柔美且优雅。层次分明的细节设计使整车更立体丰富,缤果的高颜值造型肯定能够俘获很多年轻女车主的心。呆萌的外观,3950mm的车长,再配上5.98万起的售价,瞬间让五菱缤果再一次成为了该细分市场的焦点,而4月份缤果的销量也是达到了16383辆,上市即爆款。

缤果的动力和续航与宏光MINIEV相比都有一定提升,续航方面有203km和333km不同的版本;电机是有30kW(41马力)和50kW(68马力)。另外,新车给到了3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以及运动。

第三款:比亚迪秦PLUS DM-i

官方指导价:9.98万-15.38万元

秦PLUS DM-i采用“龙颜”设计美学,从亮相到现在,国人对它的这套设计语言已经很认可了,前脸由超大的中网内加入了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箭羽式LED大灯组成,看着就很霸气,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较高辨识度。车身侧面的设计比较简洁,尾部采用的是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整体的层次感也比较不错。

动力方面,以秦PLUS DM-i的55KM版本举例,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电机最大马力180匹,电机峰值扭矩316牛·米。发动机使用的是骁云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0匹,峰值扭矩135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9秒,NEDC综合油耗低至1.2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