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向媒体公布一白车身,这是哪款新车谁能猜出来?

2023年06月08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先前以伪装车样式、公告完成极地测试的新世代预告后,斯柯达近日再次预告着柯迪亚克车系的新世代即将到来,这次乃是以车体结构照片,并宣布将注资 1,200 万欧元为斯柯达位于捷克 Kvasiny 的生产线,进行升级动作,该生产基地接下来就也将肩负柯迪亚克新世代生产。斯柯达目前已经生产少量新世代柯迪亚克来进行测试,但正式量产时间仍有待 2024 年。

斯柯达此次升级的捷克 Kvasiny 生产基地,目前主要是肩负着 Karoq、速派以及速派 iV 的生产,而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混合油电动力车型速派 iV 的生产,意味着该生产基地拥有对应接下来、越来越多插电式油电动力车型的发展需求,未来新世代柯迪亚克也在此生产基地投产,同样也会有 Plug-In Hybrid 动力车型的推出。

斯柯达此次预告的内容信息中,除了确认柯迪亚克将会有 7 座、汽油与插电式油电动力配置等信息外,同时也预告了新世代速派车系同样也会在 2024 年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