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秋季登陆欧洲市场 全新三菱Colt官图发布

2023年06月09日 09:1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三菱发布了全新Colt车型官图。新车是雷诺Clio的姊妹车型,计划于今年9月在土耳其布尔萨工厂进行生产,后续在秋季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三菱Colt基本就是“换标版”雷诺Clio,新车保留了大量雷诺标志性设计元素,例如造型独特的大灯、车侧腰线以及尾部轮廓等。当然,针对细节部分,三菱Colt也还是进行了一些调整,主要针对前脸中网及雾灯区域。

车侧及尾部设计显得乏善可陈,与雷诺Clio可以说是高度一致,如果遮挡住品牌,确实很难分辨区别。当然,作为基于同平台打造的姊妹车型,这样的做法也完全可以理解。官方表示,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多种轮圈尺寸可选,此外后刹车也将分为鼓式和盘式两种。

内饰方面,简约精致的中控台设计搭配纯黑配色,对于运动感营造得十分到位。竖置悬浮式中控屏根据配置不同,将分为7英寸和9.3英寸两种规格,对应的液晶仪表盘尺寸也有所区别,分别为7英寸和10英寸。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方向盘加热、前排无线充电以及BOSE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与雷诺Clio共享技术,提供多种配置可选。其中,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67Ps,最大扭矩95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91Ps,最大扭矩16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三菱Colt还将推出E-Tech Hybrid车型,搭载由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