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四季度亮相 理想全新MPV谍照曝光

2023年06月09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理想全新MPV车型谍照。新车目前内部代号为W01,且与理想L9不同,新车将会是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据悉,新车有望四季度与消费者见面。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作为MPV车型,新车有着非常可观的车身尺寸。在W01旁边的是理想ONE车型,能够非常直观地看出两款车型车身尺寸上的差距所在。

根据曝光的资料来看,理想W01的车身长度在5.3米左右,车身宽度在2米左右。同时,预计新车副驾驶前方将会设立小桌板,并会针对车内屏幕和座椅舒适度方面下功夫。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前/后双电机,并将采用800V高压平台和搭载4C麒麟电池,新车纯电续航里程或超过1000公里。此外,新车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也会精益求精,或将搭载英伟达Orin-X高算力芯片,总算力达到508TOPS,摄像头与超声波雷达数量突破两位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