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TX正式发布 或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2023年06月09日 09: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雷克萨斯TX。新车定位为中大型7座SUV,将推出TX350、TX500h以及TX550h+三种动力规格。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秋季海外上市销售。

雷克萨斯TX基于GA-K平台打造,与海外版丰田Grand Highlander(大汉兰达)相同,所以设计上能看到两者有诸多相似之处。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搭配硕大的车身尺寸,气势十足。同时,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车标LOGO被移至到发动机舱盖前沿,加之无边框的横条状前格栅,大幅强化了整体感。

车尾部分则很有辨识度,尤其是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全LED光源尾灯,与后包围处的黑色饰条相搭,不仅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还彰显出精致的视觉效果。此外,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弱化了这个级别车型因为车身尺寸较大而带来的蠢笨感。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TX同样有着浓郁的家族式特征,环抱式中控台搭配层次丰富的细节设计,营造出较强的高级感。悬浮式14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同时还提供了21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可选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2+2+2的6座座椅布局以及2+3+2的7座座椅布局,弥补了全新雷克萨斯RX上只有5座版本的缺失。

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TX将提供三种动力规格,其中TX 350将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75Ps,可选四驱系统;TX 500h提供2.4T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366Ps,配备Direct4 AWD电子四驱系统;TX550h+则采用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可达406Ps,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