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加硬朗/有望引入国内 全新雷克萨斯GX亮相

2023年06月09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X正式亮相。新车基于TNGA-F平台打造,并采用更加硬朗的外观设计语言。动力方面,该车提供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4升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组合可选。据悉,全新一代GX将于2024年初在海外市场上市,并有望在未来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全新一代GX采用更加硬朗且更有棱角的外观设计语言,并且还在前脸中网格栅处保留了经典的“纺锤”式造型设计。车头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前灯组视觉感受更加锐利,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带有银色护板的熏黑前包围组件,进一步增强其越野属性。

新车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搭配熏黑轮眉组件及大尺寸轮圈和全地形轮胎硬汉气息十足。全新一代GX尾部造型也较为方正,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提供全新的“Overtrail”专属越野性能组件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865mm,轴距达2850mm。

全新一代GX内饰设计灵感源自林间木屋,并在其中融入数字化技术,全液晶仪表搭配支持无线Carplay等互联功能的14英寸中控屏幕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兼具实用性与科技感。除此以外,新车还搭载雷克萨斯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3.0”。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X提供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升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另外,该车还配备改进后的全地形选择系统和爬行控制系统与全地形监测系统,并搭载E-KDSS电子动态悬架系统与拓森中央差速锁。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