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5亮相重庆车展,哪些亮点值得消费者选择?

2023年06月09日 23:2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6月9日,第二十五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恒驰汽车携重磅车型恒驰5首次亮相。作为新能源领域的后起之秀,恒驰5凭借扎实的产品功底、超高的产品性价比,成为本次车展的热门车型,它具备哪些亮点值得消费者选择呢?

都说电车的受众是年轻人,而年轻人买车又最看重颜值,因此恒驰5在造型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它由世界顶级的造型大师中村史郎操刀,整车造型流畅自然,前脸选择了电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在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也带来了流畅的视觉效果。而在灯光方面,恒驰5选择了特立独行的立体风格设计,形似古代兵器——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至于双色车身以及21英寸聚能刀锋轮毂,则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类型,时尚与科技兼备,颇有豪车风范。

来到车内,恒驰5的豪华质感体现就更为突出了,首先车内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几乎没有实体按键存在,科技感有所提升,而三块儿大屏的加持则进一步强化了车内的科技属性,这也是年轻人比较追捧的内饰风格。再加上比较贵气的金色装饰和填充饱满的座椅,整车的车内体验相当不错。

当然,在电车领域智能化系统也是相当重要的,恒驰5作为一款起售价探入18万以内的车内,它不仅具备前面提到的三联屏设计,同时还搭载与高通8155顶级车规芯片,并有5G技术加持,在智能硬件上算是满配了,这也是整车优秀车机性能的基础。

而就实际体验来看,恒驰5的车机系统所具备的功能相当丰富,屏幕操作跟手,语音交互响应迅速,对于语音指令的识别也比较准确,在同价位车型中,恒驰5的车机表现确实走在了前面。

至于驾控,恒驰5也选择了德国大师级调校,有高效能“三合一”电驱系统作为动力保障,后五连杆悬架作为驾控支撑,不光有电车普遍的“快”,更有传统车型的“爽”,可以说是充分考虑到了驾控党的需求。

可以说,恒驰5在颜值、智能化以及性能驾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而这三点恰好是年轻消费者买车最看重的东西,说它适合年轻人并无不妥。作为全新品牌的首款车型,恒驰5承受的压力不可谓不大,但有压力才有动力,这也是恒驰5敢于上配置的原因,相信通过其强大的产品力和性价比,恒驰5能够逐渐打开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