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升级 新帕拉丁官图发布

2023年06月10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郑州日产硬派越野SUV——新帕拉丁的官图发布。从外观不难看出,该车基于日产途达开发,并使用全新车标。动力系统升级为三菱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从官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日产途达整体造型设计。除使用全新车标外,新帕拉丁在前格栅区域弱化了日产家族化的V形镀铬前格栅样式,并换装全新网格式风格黑色前格栅,同时在前翼子板区域新增仿通风口细节装饰。

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75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双拼色的内饰风格,皮质包覆搭配深色饰板。中央扶手箱和侧面车门都采用菱形格的图案点缀,整体内饰风格偏沉稳。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12英寸的立式悬浮中控屏,通过车身雷达+全景影像+底盘透视可显示540°的车身视野。智能配置方面,新帕拉丁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BSD盲区监测以及FCW前方碰撞预警等主流功能配置在内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提供的2.0升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25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新帕拉丁四驱系统为分时四驱,可提供电控前/后桥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