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元Pro正式上市 售价9.58万元起

2023年06月10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31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元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8-11.38万元。作为升级换代车型,新车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并搭载了全球首款八合一电机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圆润设计风格,采用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脸的银色装饰连接左右两侧大灯,明显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三种外观颜色:元气粉、活力白、能量灰,更具时尚感。

车侧部分,前低后高的样式配合凌厉的车身腰线,展现出明显的运动姿态。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侧开式的尾门设计,并外挂有备胎罩,辨识度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将会增加全新的清新蓝双色内饰,中控采用了内嵌式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与10.1英寸可旋转悬浮式的中控屏的组合,配合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与造型别致电子挡把。车机系统搭载的全新Dilink 4.0车机系统,使用全新HMI界面设计,提供海量 APP生态,标配整车OTA远程升级功能。配置方面,提供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手机NFC车钥匙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换装了全新的动力系统,搭载了最新的八合一电机总成,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80N·m。续航部分,新车提供容量分别为38kWh和47.04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和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