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媒曝光Jeep皮卡路试照,越野王者莫非要转战农用车市场?

2018年01月31日 15:19:2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到越野车很多人可能首先会想到Jeep这个品牌,当初进入国内的以越野性能著称的切诺基给人留下了太深的印象,以至于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很多人都把底盘较高的SUV称作“吉普车”。可谁又能想到从创始之初一直生产SUV的Jeep,居然把目光瞄向了皮卡市场。就在昨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Jeep皮卡的路试照。据悉,新车基于牧马人平台打造,将于今年4月在美国工厂投产。

null

从外观来看,新车在车头部分与现款牧马人一致,经典的方正造型得到了延续。此外,新车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有所增大,更加突出的轮眉、犀利的前保险杠造型很好的展现出了美系车敦实宽厚特点。

null

要说与牧马人最大不同,那肯定是皮卡车型标志性的货厢了。新车在车身线条设计方面保留了牧马人棱角分明的特点,五幅式的熏黑轮毂造型独具一格很有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很大可能搭载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6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null

至于为什么转战皮卡市场,小编分析Jeep品牌多年来产品线过于单一,想要向上发展必定需要开拓新的市场,加上美国市场皮卡前景不错,所以往皮卡方向发展也是绝佳的选择。而克莱斯勒想要以低成本的方式快速抢占这个市场,利用Jeep现有的技术和平台也是顺其自然的选择。

null

当然Jeep的野心不仅限于美国市场,此前福特F-150正式被中国有关部门归类为乘用车,这也意味着该车不再需要喷字贴条就可以顺利进入市区了。受该消息利好,F-150供不应求短短不到三个月售价就暴涨了20万,这也反映了中国市场对于进口高端皮卡需求的强劲。

null

对于正在寻求突破的Jeep来说,肯定无法忽视中国市场这块大蛋糕。由于政策利好以及F-150在国内的成功,也为Jeep未来向中国投放皮卡树立了信心。加上Jeep品牌深耕中国市场二十多年,对于消费者的喜好也知根知底,这样来看的话未来Jeep皮卡进入国内也是迟早的事。

null

综合来说,Jeep进军皮卡市场多少有点无奈的感觉,毕竟靠SUV这一单产品在市场打拼了几十年的时间,也为该品牌打下了深深的烙印。但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丰富自身产品线提高竞争力才能在当下站稳脚跟拥有更多资本与对手竞争。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于皮卡有着很高的呼声,特别是一些高端皮卡的热销足以说明其热情。此次全新Jeep牧马人皮卡版车型的推出,更加丰富了皮卡阵营,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