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8万的国产SUV逆天了,路虎的外观,奥迪的名字,特斯拉的内饰

2018年01月31日 21:23:0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很多人对于昌河的商用车应该是比较有印象,亦或是与铃木合作时期推出的北斗星,不过近几年随着乘用车的大爆发,昌河开始在乘用车领域深耕播种,推出多款全新车型,特别是SUV领域,如昌河Q25、Q35,都是定位于SUV车型,不过细看下来,这几款车型都是定位于小型SUV,而在紧凑级领域,昌河还是一片空白。为了提升竞争力,昌河Q7应运而生,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是由于其酷似路虎的造型,关注度已经颇高。

该车造型和路虎极为相似,因此整体形象十分不错。进气格栅和大灯组相连,拓宽车头的视觉宽度,以强化车身的霸气感。而格栅内置波浪形镀铬饰条,看上去更加精致,且层次丰富。而保险杠上方的进气口打造成贯穿式造型,且嵌入镀铬饰条予以装饰,进一步丰富车头的细节。悬浮式车顶使得该车颇具时尚感,而车身的镀铬元素更是提升了车体的精致度。车尾贯穿式尾灯组具有极佳标示性,并在右下角设有“Q7”的标识。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5/1855/1720mm,轴距2670mm,定位于紧凑级,与H6、GS4相当。

null null

进入车内,扑鼻而来的是满满的豪华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且做成平底式设计,充满运动气息,强化车内的质感。中控台采用阶梯式布局,大尺寸中控屏呈竖向布局,两侧分置矩形空调出风口,看着略显呆板。不过好在车内大面积铺陈的真皮材质和拼色式设计,提升内饰档次。

null

动力方面,北汽昌河Q7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MT和CVT两种变速箱。售价上,从昌河Q7的产品布局来看,这款车或在8万元左右。

null

昌河Q7将模仿运用到了极致,和路虎不同的是车头的英文标示为“CHANGHE”,更有人戏称昌河已经山寨到连名字都去模仿,取名类似奥迪Q7。不过,对一辆车成功与否,重点还在于销量。就目前来看,该车销量表现非常不错,想必与其亲民的售价是密不可分的,当然,山寨豪车的设计思路也是满足了一些消费者的豪车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