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睽违16年的牛魔王即将重生,新一代丰田Supra动力细节曝光

2018年02月01日 06:39:39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如果要说2018年丰田最令人瞩目的新车,那就是传奇跑车Supra的回归了!自1978-2002年推出的Supra一直是丰田跑车的代名词,The Sports of Toyota名号也深植于许多80、90年代成长的小男孩当中,如今Supra在暌违16年之后丰田终于要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向外界发布这款新一代跑车,同时也是首款与宝马合作的结晶,而日本媒体也曝光了许多细节资料,正式上市则会落在2018年第四季2019年第一季之间。

null

在此前曝光的资料当中,丰田Supra将与宝马Z4共用底盘与动力总成的资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过细节动力规格反倒是没有浮现,随着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内部也传出Supra将搭载源自于宝马的3.0 B58T直列六缸Turbo引擎,最大马力将达到340ps;另外一具2.0 B48T直列四缸Turbo引擎会区分成二种输出规格,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将达到197ps、高功率版本则会达到258ps。变速箱方面2.0直四Turbo低功率版本将会采用八速手自排系统,至于2.0直四Turbo高功率版本与3.0直六Turbo引擎则会换上由宝马提供、齿比更密的八速运动手自排系统,在运动模式下可以发挥出最大性能。

null

而随着丰田GR品牌的推出,未来丰田也打算推出Supra GR高性能版本,但GR品牌端的消息目前并不明确,仅知道会以 3.0直六Turbo为基础再度强化,将最大马力推进到400ps。变速箱部分也尚未确定,除了标准的六速手排设定以外,目前还在讨论是否要用八速手自排或是换上宝马M部门提供的七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来提供更快的换档速度。

null

最后车体强化与底盘设定上,由于在与宝马一同研发的时候Supra在设定上就拥有极高刚性设定,因此GR部门可能会再度增加车身结构点焊与底盘强化件等,以接近赛道设定的方式打造史上最强Supra,符合丰田章男社长近年来强调的不一样的丰田,但售价上将会突破1000万日元大关,上市日期则设定在2019年冬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