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泉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观致汽车-观致3都市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仔细观察,细致体会 观致3都市SUV全解析

2015-11-10 16:40: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泉州站 作者:吴超勇

【凤凰汽车泉州站讯】其实早在今年年初,我就有想做一期观致的试驾文章出来,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办法实现。不过,在2015年结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我有幸拿到这台观致3都市SUV的试驾车好好体验一番。在此感谢泉州华骏观宏观致提供试驾车辆!

观致这个品牌在2013年设计并制造出第一款观致汽车观致3sedan(三厢)车型至今,已经延伸出了两箱五门版以及这次试驾的都市SUV版。而这款SUV车型则是车系里最年轻的一员。但与其说这是一款SUV,个人认为如果称之为corss车型更为贴切,不过我后面翻阅资料发现,其实在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观致就有推出一款名为观致3corss hybrid的概念车型,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甚至是全轮驱动车型。而且从造型来看,两者几乎一模一样,由此可断定,观致3都市SUV的前身便是这款观致3corss hybrid。

了解完观致3都市SUV的前世今生后,我们准备来好好试一试这台被国内外各大媒体赞誉有加的车型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了。

要不是加高的车身,我实在无法分清楚观致3都市SUV跟观致3五门版到底在外观上有什么差别,其实这也情有可原,对比两车的长宽高数据你会发现,几乎是没有什么差别。观致3五门的长宽高分别为4438/1839/1445mm,而观致3都市SUV则为4452/1854/1504mm,是不是除了高度有明显差距,其他数据其实都相差无几?对了,还有个轴距也是计划无差别,前者为2690mm,后者则为2694mm。仅仅只是相差了4mm而已。换句话理解就是,观致3五门版增长避震行程以及换了更大尺寸的轮毂轮胎后就成了这台SUV车型,当然,还有增加一些外观套件,例如包覆在车身四周的黑色硬塑材质车身护板以及外露的后双排气管。

尾部跟五门版一样都装上了一个面积相当可观的车顶扰流板,增添了些许视觉冲击力及运动性。

泉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观致3都市SUV
观致3都市SUV
指导价:12.59-15.1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泉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1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