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曲靖> 导购>正文

狮跃滇峰惠致全省

2014-12-05 17:57: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光阴荏苒,岁月交替;在这辞旧迎新之际,2014年12月14日,曲靖标通“狮跃滇峰惠致全省” 2014岁东风标致岁末购车答谢会将于曲靖马龙盛水温泉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我们将盛情邀约伴随我们东风标致曲靖标通茁壮成长的潜在客户群体及媒体等参加,答谢会期间将举行大型团购会,订车客户还能参加抽奖砸金蛋等活动。针对远道而来的客户我们将会为您报销差旅费用,凡参加活动贵宾都有精美礼品赠送哦。

\

    客户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客户的满意和认可是曲靖标通最大的动力,服务好老朋友,不断结识新朋友是标致一直追求的目标,客户满意度第一永远是曲靖标通的服务理念,2015年曲靖标通将继续为车主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回报车主朋友的厚爱。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4日

活动酒店:曲靖马龙盛水湾温泉酒店

曲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