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曲靖> 导购>正文

2015羊羊得意 新年开新车团购会

2015-01-13 16:59: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5羊羊得意 新年开新车团购会
东风标致曲靖标通4S店“羊羊得意”新年团购会,辞旧迎新,迎祥纳福!
为答谢广大车主对标致品牌的支持和厚爱,东风标致曲靖标通深表感激和谢意,同时亦希望能够为大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销售和售后服务,真正能让车主体验4个S的服务精神(整车销售,零配件服务,信息反馈,售后服务) 特举行大型新年开新车团购会,年初冲量抄底价销售,价格一降到底!
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即送价值一千的订车抵扣券(本抵扣券可抵扣装饰、车款或者保险),并且凡订车客户即可砸金蛋抽大奖,锤锤有奖 绝无虚发!超低的价格,想象不到的钜惠,还等什么,总有一款适合你!

\

 
活动时间:01月17日14:30开始
 
活动地点:东风标致曲靖标通展厅
 
活动政策:东风标致308贺岁导航版 派送礼 原价包牌+送全车装饰+送全保
          东风标致301贺岁导航版 派送礼 原价包牌+送全车装饰+送全保
          东风标致贺岁版新3008幸福礼   万元现金优惠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专享礼      现金优惠+礼包

曲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