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曲靖> 商情>正文

曲靖第2家东风日产4S店即将开业

2014-12-25 11:2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曲靖第2家东风日产4S店即将开业

\

云南华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日产4S店成立于2014年7月,位于曲靖珠江源大道,地理环境优越,拥有生产厂房面积28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392平方米、接待室面积280平方米,是以整车销售、售后维修、备件供应、技术咨询、车辆保险、车辆信贷、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最新标准东风日产4S店。公司在“以人为本”的思想指导下,注重组织架构搭建、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及管理干部梯队建设;倡导“开放、坦诚、信任”的沟通平台,致力于建设一个简单、有序、积极的工作环境,并着重从员工的心智成长来培养人、激励人;坚持在稳健、高效、持续发展的方针下,凭借先进科学的用人机制、薪酬激励机制打造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和富有超强执行力的优秀团队。

\

东风日产云南华致4S店诚邀优秀的你加入我们!

\

招聘岗位:销售顾问10名,服务顾问2名, 客服专员2名,金融车贷专员4名, 配件专员3名,机电组长3名,机修工7名,市场经理1名,行政、人事专员2名。待遇面谈,转正薪资:底薪+提成+绩效奖金+五险。要求:形象气质良好,思维敏锐,工作勤奋细致,爱岗敬业。普通话流利,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亲和力及优秀的协调能力。了解汽车行业业务流程,具有4S店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及持有C1驾照者优先考虑。 
咨询电话:   15974694516李女士   15974600415阮先生
地址:曲沾大道小坡收费站高架桥旁东风日产4S店

曲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