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哈弗双子星将高调亮相衢州秋季车展

2020-10-11 10: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10月16-18日,第十届衢州秋季汽车博览会将在衢州展览中心举办,作为衢州历史悠久的车展,衢州盛将携带哈弗双子高调亮相衢州秋季车展。

哈弗第三代H6

出自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的首款车型,哈弗第三代H6未亮相已先红,更长的轴距,更大的空间以及全新的平台给第三代H6注入了更高的市场竞争力,注定是一款更爆红的升级车型,在300万H6的基础上,将迸发出全新的H6汽车生活,50米的寻迹倒车功能,将给人更多的驾驶乐趣。

哈弗大狗

从这个车型的命名来看,哈弗汽车又要搞事情了,以宠物的名称来命名车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看多了一代 二代三代车型的命名方式,拉布拉多犬,中华田园犬等车型将把汽车生活进一步的融入现代人的生活中,形影不离。

本次车展,衢州元盛将携带第三代H6,哈弗大狗以及经典车型M6 F7 第二代H6等哈弗的主力车型高调亮相衢州秋季车展。在车展举办期间,凡是莅临哈弗展位的,均可以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在本次车展上订购哈弗全系车型,能够享受到更多的车型优惠,还可以参与车展现场的抽奖,冰箱 彩电任你抽。

    第三代哈弗H6 哈弗大狗,与你在秋季车展上不见不散。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