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大礼就在面前 确定不来看一看

2020-12-16 15:51: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即将到来的圣诞季,你需要一部像素爆棚,拍照美美的手机,更需要一辆出街拉风,光彩夺目的情侣座驾。现在,一个“鱼和熊掌”可兼得的机会已摆在你的面前。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扫码参与长安马自达“质承百年,限时礼遇”活动,邀请好友助力收集“荣耀值”,即有机会抽取华为Mate 40 pro。此外,进店品鉴长安马自达车型、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获赠智能颈椎按摩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即日起至12月31日,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MAZDA CX-30两款全新世代车型面向广大年轻购车客户,还将继续推出丰富多的购车政策礼遇,进一步降低拥车门槛。

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

“中国年度车”大奖得主,日供低至30元起

自1960年代诞生以来,在超过半个世纪的时间里,MAZDA3车系畅销全球。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自上市以来,先后斩获“2020世界年度车”三强、“2020世界年度设计车”、“2020中国年度车”、中保研碰撞测试6项“G”优秀评价等重量级奖项。12月31日前,购买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及百年纪念款车型可享至高1.3万元综合补贴和36期0利率,月供低至30元起,置换最高可享5500元补贴,并加赠至高5000元选装优惠券(百年版车型除外)。购买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X压燃尊荣型在36期0利率外,长安马自达额外提供至高15000元马自达品牌置换补贴,尊享全球最低价。

MAZDA CX-30

“世界年度车”三强,日供低至37元起

MAZDA CX-30自在全球市场上市以来,以独特的“跑旅”lifestyle成为了都市年轻族群的时尚爆款,同样跻身“2020世界年度车”三强阵营。MAZDA CX-30首次将极致的工业美学设计和空间实用性实现了融合统一,以媲美轿跑车的优雅动感造型和行旅车的实用空间,辅以SUV车型独有的高通过性、高驾驶视野和高安全性重塑了小型SUV产品价值内涵与边界。12月31日前,购买MAZDA CX-30可享至高1.6万元综合补贴和36期0利率,日供低至37元起,并加增至高2000元选装优惠券,置换至高5,500元补贴。

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悦马空”用户共创计划正式发布,将围绕粉丝、用户开展的多元化共创行动,助推长马品牌向上的同时,成就用户个人价值。基于用户价值共创的“一站式数字化服务体验平台——悦马星空”也同步上线。广大用户、粉丝可扫码注册,成为长安马自达璀璨星空中的一员,尊享全生命周期的极致服务,共创璀璨星空的无限精彩。

更多活动相关信息,请咨询

衢州龙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0-8510000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浙西大道109号6区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