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吉利星瑞超大杯健康季 衢州友华站

2021-09-01 16:32: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8月29日下午在衢州友华吉利4S店举办了一场“为健康 加满吉利星瑞超大杯健康季--衢州站”活动。健康是每个人最大的财富,吉利汽车一直秉承购吉利,够健康的愿景,此次活动特联合美年大健康中心一起举办这场健康安全体验营的活动。

客户陆续到店,活动即将开始了

现场,座无虚席,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致辞

互动摇一摇游戏暖场,大家尽情“摇”起来

医生护士小姐姐演绎了七步洗手法,教小朋友卫生洗手,爱护我们的健康

更是把心脏复苏环节搬到活动现场,教大家学习急救知识,大家学会了吗

现场还有准备了玻璃球蛋糕DIY环节,看,我们的小朋友大朋友多认真。

最后来张全家福吧!

至此,健康 加满星,吉利星瑞超大杯健康季--衢州友华站活动圆满结束,在吉利健康安全季活动期间,吉利品牌老车主介绍新用户购买吉利星瑞,新老车主各自获得三重“星”喜,具体可以到衢州友华吉利4S店了解。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