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越优雅 越从容 一汽丰田凌放重磅上市

2021-11-22 09:48: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11月18日,定位“高端雅致 轻奢都市SUV”的一汽丰田凌放重磅上市。一汽丰田发布会以“领势· 创变”为主题,采用XR直播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视觉盛宴。作为SUV“放”家族的新成员,一汽丰田凌放不仅将秉承HARRIER高品质基因,诠释“丰田最美SUV”的新时代风采,更将为用户带来品质极高的驾驶愉悦享受,成为一汽丰田冲击百万销量的又一力作。此次,凌放共推出燃油版与双擎版共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1.18万元-29.78万元。    11月20日14:00,在衢州,一汽丰田凌放在衢州万达商场内举行了上市品鉴活动。

活动现场

精彩开场舞蹈

一汽丰田衢州中恒颜总及衢报传媒集团汽车部戴总为新车揭幕

衢州中恒一汽丰田金牌销售邱鑫慧为新车介绍

衢州中恒一汽丰田颜总为新车公布价格及购车福利

现场游戏互动

面对当下更具消费实力的市场环境,以及用户对SUV个性化需求的持续增长,凌放面向以城市中坚力量为代表的 “新精致主义”人群,顺应“轻奢华,新时尚”的主流消费理念,将与用户一起追求“优雅 从容”的品质生活,致力于成为“高端雅致 轻奢都市SUV”的引领者。

“鹰喙型上格栅”,配合集日行灯、转向灯、示廓灯三位一体的犀利眼大灯设计,全新凌放HARRIER塑造了整体飞鹰式的造型流畅感。更加低阻流畅感的侧面造型,塑造了极具奔跑感的外形;贯通车尾左右标识性尾灯以及独特的尾部曲面造型,让凌放优雅的细节之美更显极致。

独特的马鞍造型中控台,以及曲面造型的车门内饰板和前仪表台,均使用了大量亚光金属质感的高端材质,配合精致的皮革压条和闪亮的金属按扣等细节工艺,塑造了凌放更具优雅质感的内部座舱。

凌放基于丰田TNGA-K高端平台打造,拥有更轻量、高刚性的车身,配合兼具厚重感和柔韧性的悬架调校,可实现163千瓦的强劲动力输出。搭载多种丰田全球化领先动力组合,凌放燃油经济性远超同级,2.0L燃油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0L,双擎版车型低至4.5L。

此外,凌放全系标配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和7个SRS空气囊

现在订购全新凌放享多重礼遇。

1.优雅安心礼:全系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保修

2.优雅无忧礼:双擎版动力电池额外享受8年20万公里免费保修

3.优雅易购礼:0利息今金融政策支持多种首付比例

4.优雅增值礼:置换或保客增购可享5000元补贴

一汽丰田衢州中恒4S店实车已到店,现在订购享优先提车,更有机会或者限量版香薰礼盒一份,购车热线:0570-8589666 地址市经济开发区凯旋西路6号。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