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美国汽车的胜利 63届圆石滩古董车展

2013年08月22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宋旭

而评委会将最终的大奖颁发给了产自1934年的Packard 1108 Twelve Dietrich Convertible Victoria,它的主人是一对来自美国新泽西的夫妇Joseph和Margie Cassini。Packard 1108 Twelve Dietrich Convertible Victoria作为Packard历史上最经典的车型之一,在其发展史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今年已经是汽车收藏家Joseph和Margie Cassini夫妇第二次在圆石滩获奖,早在十年前的2004年,他们的一辆1938年霍希 853A Erdmann & Rossi Sport Cabriolet就曾摘得桂冠。而在去年的圆石滩车展上,他们参展的一台1931年Duesenberg J Derham Tourster还获得过奖项的提名。

评委会主席Sandra Button在颁发这项最终的大奖时对这台车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这辆Packard 1108 Twelve Dietrich Convertible Victoria获得胜利的方式非常特别,起初这台车并不是特别吸引评委们的眼球,但是当它今天早上驶入草坪的那一刻,我发现几乎听不到它发动机的任何声音,一下子我就被它所吸引,真是太棒了。这台Packard 1108充分代表了美式汽车的优雅与经典汽车的风范,而引擎的安静表现则让人惊喜。”

自从2007年一台1935年的Duesenberg SJ Speedster在Mormon Meteor获得肯定被人熟知以来,Packard是近二十年来第一辆美国品牌的古董车在国际古董车领域获得如此重要的奖项。车主Joseph Cassini难掩喜悦:“这次获奖意义重大,我非常高兴看到欧洲的古董车评审们肯定并赞赏我的收藏。”而当问到第二次获奖的心情时,Joseph Cassini更加兴奋,“这太让人激动了,要知道这可是汽车界的奥林匹克盛会,你能想象赢得两届奥林匹克金牌的感觉吗?”

据了解,今年的大奖得主Packard 1108在修复过程中保留了原厂车身造型,因为在早期各任拥有者们都似乎很喜欢为它定制的车身。在三年前现任车主买下它以后,曾经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修复。在RM公司的帮助下,车主Joseph Cassini总共用了将近两年时间,超过一万个小时对其进行修复,并最终获得了以苛刻著称的评审团成员的亲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