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仅存11辆的宾利MK VI Cresta

2013年08月30日 05: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宝

按下按钮启动发动机,只能听到细微的噪声。在发动机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时,4.3升六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37匹马力,我们因此可以猜想,只需以略超过怠速运转的低转速行驶似乎就可以征服阿尔卑斯山。

实际上,从步行速度开始,通过顺滑的方向盘换挡装置就可以挂入二挡,这样宾利就能毫不费力地爬坡。转向系统相对精确、表现平稳。当然,典型英国式的谨慎态度不会任由驾驶员决定的转弯速度,而是把发言权留给发出尖叫的车轮。

在长长的直道上行驶时,宾利安静温顺地向前滑行,风噪声极低。现在,我们可以观察布置在右侧的方向盘(古老宾利Mk VI底盘的规定)的后方,会发现从上向下排列里程刻度的圆形仪表盘。简约现代的内饰摒弃了几乎所有镀铬和木材设计,与之相应的是重点明显放在了功能性的现代行车设备,例如电动车窗升降器。

此刻,Dagobert Duck作为驾驶者在这辆具有纪念价值的汽车中享受着驾驶乐趣,而想必即使是伊曼努尔•康德也会乐此不疲,因为庄严是“与之相比其他一切都变得渺小的事物”。不言而喻,庄严在这里得到了完全不同的诠释,这当然不仅因为汽车本身的发动机罩看上去长得没有尽头,更是因为这款宾利能令驾驶者感觉到整个世界都在自己的脚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