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搭载保时捷发动机的面包车

2013年09月0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D

高价的小规模生产

这款9座巴士采用保时捷的喷漆,1983年的基本款价格最低为80000马克,加装装备后很容易超过100000马克。而 911 Carrera 在1983年秋的价格为61950 马克。

由于经济原因放弃这一计划并不出人意料。“当时并没有预料到这一点”,保时捷博物馆负责人Klaus Bischof表示。但至少生产了10辆搭载3.2 Carrera的VW T3。

批量生产VW T3 Carrera 的计划能走多远,可以在使用说明书的开头发现这一点。在使用说明书的下方用红字标注有下列提示:“行驶功率远远超过大众汽车标配车型。在驾驶汽车时请考虑到这一点,并改变驾驶方式。”

著名的底盘和强劲的制动器

VW T3 的底盘已经被保时捷技师巧妙地改装,很大程度利用了自身备件库中的零件或来自沃尔夫斯堡同事的帮助。

“前轮内通风制动盘以及制动钳来自911,后轮制动鼓来自VW-Transporter LT 28”, Manfred Rugen说。为此,对VW T3 Carrera的许多底盘件进行了强化,即使表面上看不出来。“有些零件看上去与标配相同,但实际上性能更为强大”,Rugen解释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