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凤凰解密》屡次打破纪录的奔驰 C111

2013年09月1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宝

凤凰解密 车身小巧呈现鲜艳橙色,但是在公司内部被称为“weissherbst(玫瑰红)”,传达着力量、优雅与速度。梅赛德斯-奔驰1969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这款极富未来感的车型,它的名字就叫做“C111”。

这款车型在工程技术与设计方面都开辟了全新的疆界。车展参观者们蜂拥在这辆跑车周围,惊叹着它错综复杂而又两极分化的设计。它是否能成为著名300 SL Gullwing的接班人?这款车的造型、动感线条和经典鸥翼车门为热爱奔驰高端车型的车迷做出了这样的承诺。而这一切发生在44年之前,当时C111在法兰克福展出。1970年春季,外表甚至更为优雅的C111-II在日内瓦车展中亮相,让感兴趣的人士竞相将空白支票送往斯图加特,为自己预定这款车型。

但是,公司从未计划生产新Gullwing系列,而C111也不会出现在展厅中。这款跑车可能看起来像是Sport Light车型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的系统化研发成果,但并非是新SL的设计原型:它只是作为实验车型。与这款梅赛德斯-奔驰一样动人的实验室车型是用于测试玻璃纤维强化塑料作为车身材料的牢固程度,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十分稀少。这款跑车的轻盈外壳连接在钢架/底板装置上,为跑车空气动力学设计创造新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