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移动的城堡UNICAT UL15AS

2013年12月12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驾驶室通道,高柔性防水波纹通道与前厢体连接;入口处即是浴室,独立门与起居室分离 ,厕所和洗手间有台面,和整体洗手盆自带散热器,可作为干燥储物间。

入口门和储物室门均由玻璃钢复合板和玻璃钢复合框组成, 门厚60毫米,双密封并配有加强锁,不锈钢铰链整体连接。

厨房工作间布局巧妙,设计合理。滚轴式带抽屉橱柜,存储空间充分利用,全套餐具摆放整齐,真正做到“拎包入住”,摆放讲究,合理的设计有效防止餐具受损。水箱、暖气装置和电气系统安装于地板下方特定空间,操作设备时可将地板移开。

现在,经过多年的发展,UNICAT现在的产品已经含括了侧滑厢体,外摆厢体,翻转装置,折叠车顶和升降车顶等多项选择。UNICAT每一辆车都价格不菲,当然他们个个物有所值,并且会在很长的时间内褒有价值。对于那些热爱美景、钱包够鼓、时间充裕的旅行粉丝而言,UNICAT越野房车绝对是个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