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移动的城堡UNICAT UL15AS

2013年12月12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1

UNICAT UL15AS总重近15吨

房·车生活 房车,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已不是一个空洞的词汇,作为一种新兴车型,房车在国内有着很高的人气。凤凰汽车已经介绍过不少品牌的房车,作为国际高端房车引领品牌的德国UNICAT,大家也许并不陌生。

德国UNICAT房车制造公司成立于1990年,由于其在动力输出、技术水平、制造工艺和售后服务的所展现出的高超技艺和良好表现,UNICAT很快就成为房车行业的佼佼者。2011年,UNICAT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旅途中的家,房车有限的空间要集成很多功能,如何合理的利用内部空间,是一门艺术。而UNICAT无疑是这一领域的专家。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订做不同的配置,当然售价也不尽相同。

此前,我们曾介绍了UNICAT Amerigo International 系列房车,而今天我们所要介绍的则是UNICAT UL15AS。

作为UNICAT公司中热销的产品,UL15AS选用了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乌尼莫克G 6x6载重底盘,总重近15吨。梅赛德斯奔驰OM 366 LA 6缸直列式涡轮柴油机,最大扭矩达到760 N·m,全轮驱动,驾驶时可任意选择。既然是越野房车,UL15AS配备了越野比率变速箱,并附加爬坡齿轮变速箱,爬坡能力超过100度,所有的齿轮前进挡和倒档都可使用,面对任何路况,都能轻松应对。

环顾车身,除了常见的油箱,储气筒,排气管等设备外,UNICAT为车身装上了不少储物箱,采用蚀刻工艺,既美观又大方,还具有高强度耐冲击的特点,适合各种越野路况。车顶上方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大型挂架了,装配了备胎挂架,并可以实现电动升降。

为了保证电力供应,除了在铝合金储物箱里的柴油发电机之外,车顶还覆盖了一层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接受阳光照射储存能量,提供一部分电力,足已满足车内照明及音响等的用电需求。功能强大的自动对星卫星电视接收系统,可以为客户提供数百个国内外电视频道。

2

带天窗的UL15AS

厢体采用UNICAT自主生产三明治式玻璃纤维复合板,厚达60MM,加上双层隔热玻璃,室外再寒冷,车身内部也温暖如春。车厢面板的拼装使用定制塑胶板粘接,消除金属热传导。600升的水箱放置在箱体内部,可以防止在极寒情况下结冰、影响使用。

内部空间布置也非常人性化,厨房,卫生间一应俱全。厢内后侧基座上方装有双人床和挡板,配有舒适床垫。餐桌和厨房在一处,方便享用美味。U型座位区配有可调旋转式餐桌,可转换为一张额外的双人床,扩展车身单全景车窗。

与其他房车严密的封闭空间不同,UL15AS餐桌顶部铰链侧窗和天窗,当从城市来到野外,仰望头顶一方星空,无疑为旅途增加不少美丽的回忆。UNICAT房车的定制内饰可以无限组合,同样的空间,电器品牌,家具材质和颜色均可以由客户定制,空间变化别有洞天,做工精细功能多样。

U型沙发区形成一个独立区域,三面环绕全景双层玻璃窗,座位区底部储物空间充足,足以满意旅行中的储物需求。舒适的双人床被架起在上方,错层充分利用空间,拥有各自独立的环境,楼梯由高矮不等的储物柜构成,形成错落有致的储物空间。

3

定制内饰无限组合

驾驶室通道,高柔性防水波纹通道与前厢体连接;入口处即是浴室,独立门与起居室分离 ,厕所和洗手间有台面,和整体洗手盆自带散热器,可作为干燥储物间。

入口门和储物室门均由玻璃钢复合板和玻璃钢复合框组成, 门厚60毫米,双密封并配有加强锁,不锈钢铰链整体连接。

厨房工作间布局巧妙,设计合理。滚轴式带抽屉橱柜,存储空间充分利用,全套餐具摆放整齐,真正做到“拎包入住”,摆放讲究,合理的设计有效防止餐具受损。水箱、暖气装置和电气系统安装于地板下方特定空间,操作设备时可将地板移开。

现在,经过多年的发展,UNICAT现在的产品已经含括了侧滑厢体,外摆厢体,翻转装置,折叠车顶和升降车顶等多项选择。UNICAT每一辆车都价格不菲,当然他们个个物有所值,并且会在很长的时间内褒有价值。对于那些热爱美景、钱包够鼓、时间充裕的旅行粉丝而言,UNICAT越野房车绝对是个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