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法拉利-LaFerrari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典车》百万美金起拍的法拉利古董车

2014年01月06日 05: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如玥

凤凰经典车 收藏的种类越来越繁杂的近年,古董车成为了后起之秀,在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古董车拍卖会上,众多品牌和车型的古董车都以足以被惊呼为“天价”的价格被收藏家们收入囊中,几十年前的人一定难以想象如今人们对那时的汽车的痴迷。而在今年1月中旬,美国将要召开一场盛大的古董车拍卖会,届时,将有一百多台经典古董车亮相在全世界的收藏家面前,而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几款法拉利跑车也均已以超过百万美金的起拍价赚足了眼球。

下面我们为您盘点一下这几部还未正式亮相便已经受到全世界车迷广泛关注的法拉利经典跑车。

1966 Ferrari 275 GTB by Scaglietti

保存良好,色泽优美的Ferrari 275 GTB是经由Ferrari Classiche部门认证的经典车型,被称作一部“需要12气缸才能造就的具有卓越性能、惊人美貌和迷人灵魂的跑车。”

1958 Ferrari 250 GT LWB California Spider by Scaglietti

如果说有两个词汇流淌在每一个法拉利车迷的血液中,那么这两个词汇一定是“California Spider”,从蒙德纳诞生的众多车型中,California Spider被认为是其中最漂亮的一款,更令人惊叹的是,这部车还具有足以与其外表相匹配的完美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