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法拉利-LaFerrari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典车》百万美金起拍的法拉利古董车

2014年01月06日 05: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如玥
1

1966 Ferrari 275 GTB

凤凰经典车 收藏的种类越来越繁杂的近年,古董车成为了后起之秀,在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古董车拍卖会上,众多品牌和车型的古董车都以足以被惊呼为“天价”的价格被收藏家们收入囊中,几十年前的人一定难以想象如今人们对那时的汽车的痴迷。而在今年1月中旬,美国将要召开一场盛大的古董车拍卖会,届时,将有一百多台经典古董车亮相在全世界的收藏家面前,而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几款法拉利跑车也均已以超过百万美金的起拍价赚足了眼球。

下面我们为您盘点一下这几部还未正式亮相便已经受到全世界车迷广泛关注的法拉利经典跑车。

1966 Ferrari 275 GTB by Scaglietti

保存良好,色泽优美的Ferrari 275 GTB是经由Ferrari Classiche部门认证的经典车型,被称作一部“需要12气缸才能造就的具有卓越性能、惊人美貌和迷人灵魂的跑车。”

1958 Ferrari 250 GT LWB California Spider by Scaglietti

如果说有两个词汇流淌在每一个法拉利车迷的血液中,那么这两个词汇一定是“California Spider”,从蒙德纳诞生的众多车型中,California Spider被认为是其中最漂亮的一款,更令人惊叹的是,这部车还具有足以与其外表相匹配的完美性能。

2

1963 Ferrari 250 GT/L

1963 Ferrari 250 GT/L ‘Lusso’ by Scaglietti

‘Lusso’是法拉利250系列跑车中的最后一款,它作为宾尼法利纳设计的最漂亮的一款跑车早已名声大噪,车迷们都认为宾尼法利纳一定留下了他最好的设计给250系列的收官之作,而它的外形和性能也完美地印证了这一猜想。

1967 Ferrari 275 GTB/4 by Scaglietti

Ferrari 275 GTB/4可以说是法拉利275系列车中最受尊敬也是最抢手的一款,它曾经攀爬过南加州的蜿蜒的小山,也曾经驰骋在罗马狭窄的街道,它的卓越性能为它一生的奔驰和冒险做了令人安心的保证。

3

1966 Ferrari 275 GTS

1966 Ferrari 275 GTS by Pininfarina

Ferrari 275 GTS是一款由宾尼法利纳亲自操刀设计的顶级跑车,当年共生产了200台,这是最后五台之一,可以说它的艺术性以及美貌度是远远大过同时期的其他车型的。

1995 Ferrari F50

Ferrari F50是法拉利公司为纪念诞生50周年而推出的纪念跑车,全球只生产了349台,法拉利认证部门的认证和与生俱来的隆重纪念意义使得这款跑车拥有其他车型难以望其项背的尊贵身份。

盘点了上面几部法拉利跑车的惊人的起拍价,古董车巨大的影响力和迷人魅力可见一斑,一辆经典的古董车不仅具有着交通工具的实用性或是艺术杰作的观赏性,它们几乎就是历史精美的缩影,融合了所有关于那个年代的技术水平和审美趣味。随着汽车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和深入,古董车的拍卖也渐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也有越来越多的收藏家们将古董车作为了新的“猎物”,相信各种拍卖会的召开将赋予这些古董车新的生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