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迷你版法拉利ASA 1000 GT

2014年02月24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宝

ASA 1000 GT具有四个变速箱档位,外加两个档位

暖机状态下,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的转速表机械指针可以达到7000 rpm的转速值。在这个值下,发动机可以输出96.6 马力的功率,这对于60年代的小型跑车 ASA 1000 GT 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同寻常的数字。甚至是 Abarth 1000跑车系列的功率值也只是高出10到15马力,虽然这一系列配有更大的通道、更强的化油器和更高的压缩比。简言之,这款发动机在早期汽车制造业中属于极具魅力的代表。高档位表现时没有噪音,需要良好预热的变速箱油。此外,换挡时会发出噪音,变速箱拥有四个机械式档位。

作为技术补充,ASA 1000 GT的变速箱还有两个档位设计,这两个档位可以通过木质方向盘右后方的细长操作杆以电液方式激活:这是Laycock-de-Normanville超速传动设计,用于延长三档和四档的行程。在道路上行驶时,ASA表现非常出众。齿条式转向机构的表现非常精准,无需太大的力就可通过转向操作驶过所有弯道。由于结构限制,ASA在急弯中的转向会有不足的情况,如果此时给油,车尾会向外道外侧甩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