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纽约客 全世界最长的尾鳍设计

2014年03月1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D

《经典车》 New Yorker 从1938年开始就是克莱斯勒大型豪华轿车的顶级车型。设计师Virgil Exner 在1961年再次进行了全面设计,创造了一款极具未来形象的车型。

New Yorker对于油门踏板的反馈非常敏感,可以说我们并不是在行驶,而是在飞行。同时,靓丽的外形让人联想到这更像是一部飞船。

Virgil Max Exner设计的火箭飞车

由于搭载了排量6.75升的355 SAE-PS发动机,这部车重达两吨的克莱斯勒New Yorker移动起来就像是《冰河世纪2》中猛犸象一样轻盈。对于弯道或其他道路车辆来说,这款车型在横向和纵向的动态表现非常出众。行驶过程中的出现的晃动和颠簸,让人有一种在飞毯上漂浮的感受。

设计师Virgil Max Exner 希望设计一辆火箭一样的汽车,以便将往复式发动机和四个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车轮装到这辆车上。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在克莱斯勒New Yorker 上进行了不懈的努力,甚至车手觉得自己是在一辆底特律车展的试验车型中,而不是在一辆普通的量产车中。设计精致的两幅式方向盘前方则是银色的半圆形结构。其中包括有机玻璃保护的油箱容量和水温显示,后面的刻度表则是蓄电池电压和油压示数。3D式的背景设计则是半圆形的速度表。刻度表的最大示数为“200”,这是一个人们几乎无法相信的示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