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纽约客 全世界最长的尾鳍设计

2014年03月1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D

音乐盒一样的操作面板

除了具有未来感的仪表板,左右两侧还设计有镀铬的操作按键。这一设计让人联想到音乐盒,左侧的按钮用于操作三档自动变速箱,右侧是空调操作按钮,右下方是收音机及电台按钮。克莱斯勒New Yorker的仪表板配有纵向双线线缝。上方左侧则是车内后视镜,后视镜的设计与大尺寸的制动踏板非常一致。

车主Anna Baumgartner 对于这款车型的性能表现非常熟悉,驾驶这辆New Yorker时非常稳健,优雅的穿过阿勒河畔的Wangen,这里有一座15世纪的木桥。在这座单行桥梁上或者在其他地方,人们都会让New Yorker先行一步。“无论是在缺少美式高速公路的瑞士道路上,或者在规模较大的城区,我在驾驶这辆克莱斯勒时几乎没有遇到过问题,”Anna Baumgartner女士这样表示。实际上,其他汽车用户在看到这辆红色的汽车之后,会无意识的松开油门,让这辆车通过,这样能够更好的观察这辆让人诧异的克莱斯勒New York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