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搭载V8 发动机的奢侈品牌Iso

2014年03月20日 05:4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焕帆

Iso Grifo 基于缩短的Rivolta 底盘

Iso Grifo作为两座轿车基于Rivolta 底盘,其尺寸缩短20厘米,车身同样由Bertone/Giugiaro设计, 但是与Rivolta 轿跑车有明显不同:低车顶、长发动机罩、拉长腰线、大面积全景后窗玻璃和品牌典型分体式四眼前脸。

虽然Grifo实际上比Rivolta 短33 厘米,但是它看上去却比Rivolta长,而且还有许多不一样的地方。从登车开始就有所不同,因为车顶低沉,座椅较深,所以坐进车内并不是那么顺畅。驾驶员深陷车内,因为中控台占据了更多空间,而且小号方向盘和仪表板位置较高,挡风玻璃更靠近仪表板。八个黑边圆形仪表凸显了Grifo的运动风格。

Iso Grifo和 Rivolta 在驾驶性能上并无太大的差别。转向精准和极佳的驾驶舒适性几乎相同。但是,由于Grifo轴距缩短,所以驾驶时要更加小心,如果CorvetteV8在狭窄弯道中可以展现雄健的肌肉,那么 Grifo 则只能高雅地摆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