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凤凰解密》在机械师手中复活的Unimog

2014年03月2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Ebner彻底修复了发动机和变速箱,但是有关该车的准确功率数据已无从寻找。“状况非常明确,这辆Unimog 401已有八年没有移动过,非常糟糕。他为柴油机换上了新曲轴、新喷油阀和新轴承,此外还对发动机进行了打磨。完全拆解的变速箱也安装了新轴承和新密封件。非常严重的损坏倒是没有,只是有些磨损。另外,Ebner还购买了当时作为附件选配的履带变速箱,取下盖板后,可以与一般变速箱连接。

在无数个小时的修复工作后,已完成的Unimog 401底盘终于可以装到车轮上了。另外,他还对轮毂进行了喷漆。他不想用更宽的车轮代替窄车轮,他说:“我想要原来的样子。”就这样,在没有驾驶舱的条件下,Ebner就开始了一次短途试驾。他必须了解所有部件是否功能正常,哪里还有漏油。这位熟练的机械师做得很好,一切运行都正常。接着,他从萨尔茨堡拿回早已制作好的驾驶舱并尝试安装在Unimog的底盘上。一切配合妥当,然后Ebner将部件交付喷漆。通过底盘编号,Ebner在梅赛德斯公司获知了原厂颜色,然后他将驾驶舱、翼子板和货箱都漆成了Unimog出厂时的那种绿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