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优雅与珍稀的 Merak SS

2014年04月01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1972年至1982年,玛莎拉蒂仅出产了1,236辆Merak:因此,目前这款跑车是为美国市场生产、绝无仅有的312辆SS车型之一。工厂档案显示,它于1977年10月17日被送往玛莎拉蒂汽车美国公司。它如今依然披着原有的Argento银色车漆和Racing Blue Connolly皮革内饰,所有符合美国规格的排气系统和安全配置均健在,而且运行情况良好。这辆古董车略带岁月留下的光泽,保养良好,赏心悦目,彰显独特风情。出厂配备的三台Weber化油器近期经过清洗和校调,可正常运转。车主透露,这款Merak可轻松打火,行驶顺畅,不会过热,可提供绝对的驾驶乐趣。委托人还指出,所有机械和液体保养均已按时完成(下次保养时间为15,000英里)。这款古董车中包含出厂车主手册、配件和维修手册以及包含文章和销售资料的笔记本。

这辆原厂玛莎拉蒂Merak SS以其经典和稀有可加入现代跑车收藏中,在技术上又象征着玛莎拉蒂工程卓越的最佳技艺,而几十年后的今天,它仍然一切如初,随时准备投入新的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