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1958年奔驰300 SL Roadster

2014年04月15日 01:48: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段正纯

Rudi公司的全方位修缮满足了一位车主的一切愿望。每一块外部饰条都经过重新镀铬,排气管得到更换,尾灯更换为欧洲规格,与大灯相得益彰。一些部分添加了新的橡皮部件,还增加了新的老库存徽标。镀铬车轮经过重新整修,嵌板完全拆卸下来加以修整,以匹配整辆车的卓越标准。在发动机罩下,所有黑色漆面均根据年代呈现出适当的哑光效果,所有覆层经过重新处理添加了与年代相符的全新软管和管夹。还增加了新的挡风玻璃清洗系统,散热器重新更换了核心部分,油箱更换衬里,正时系统和气门经过重新设置,并对发动机进行了大规模的保养。内饰也焕然一新,包含与年代相符的新遮阳板、新换档杆头、新橡胶脚垫、新车窗毛毡和新扬声器格栅。还有许多部件也根据年代加以重新整修,包括后座皮革、仪表板皮革和转向柱等。这辆Roadster经过道路测试,之后采用湿砂和抛光处理,最终通过了Rudi公司严格的修复和审查。其结果不言而喻:这辆300 SL美得令人惊艳。

300 SL Roadster或许是梅赛德斯-奔驰辉煌历史中最具标志性的车型。全车的工程和设计美妙绝伦,营造极致驾驶体验,非凡的性能即便按照今天的标准来评判也依然动力充沛。这辆Roadster经过Rudi公司的整修和保养随时可以上路进行长途行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