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法拉利-California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对话法拉利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

2014年04月25日 05:5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凤凰汽车:等于暂时还没有一个明确能说的计划?

嘉宾:准确来说,我们都会提前五年制定新车的计划,所以我们每年都会有一辆新车会推向市场,就像今年的California,那么明年我们肯定会带来新的惊喜。

法拉利California T

凤凰汽车:在国外我们知道法拉力的客户群体年龄偏大一些,相比涡轮增压的引擎,很多法拉力可能会觉得自然吸气引擎更像法拉力的一个传统,比如说涡轮增压对他们来说在国外车主来看,意味着什么?在国内涡轮增压的引擎它的消费群体会不会和自然吸气相比有一些变化?

嘉宾:在中国和亚洲,我们客户的年龄层是比欧洲更加年轻化。这其中的部分原因当然与法拉利进入亚洲和中国的市场比欧洲更晚有关;其次,显然客户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自己的法拉利,目前我们有提供大约五款不同的产品,就是为了个给我们的客户去提供不同的选择。比如说California,可以日常驾驶,能够让他携带家人出行也兼具性能。如果更追求性能,我们也会有一系列8缸、12缸的产品可以提供,比如像FF。

法拉利California T

凤凰汽车:现在我们也通过一些渠道了解豪车在中国的市场,在今年有一些放缓的趋势,面对这种情况法拉利会有一些针对中国市场的特别对策吗?

嘉宾:虽然中国的经济有一些减缓,但是我们还是有7%的增长,因此可以说这个市场还是有很多的机会。而且“法拉利会比市场需要少一台”——法拉力在强调控制产量。去年我们也公布了我们每年的全球产品数量会控制在7000台以内,我们会确保每个市场都有一个正确的市场产品的数量供应。去年我们也曾将我们的运输车辆数量在减少,但是我们的净利润值其实是在增加的,总之这个市场还是非常的有潜力,我们还是觉得这边有很多的机会。

法拉利California T

凤凰汽车: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个性订制,在法拉利很早就提出个性订制概念了,到现在为止想和您了解一下,和国外相比,中国消费者目前有多少比例会选择个性化定制,这对于整车的销量有什么样的促进作用?

嘉宾:我们全球现在控制产量是在7000台,但是我们现售的每一辆的法拉力都是私人订制化的,可为每一个客人量身定制。我们现在还推出了一个额外的“taylor made”服务项目,通过提供各种各样的材质和面料选择性给到客户,让他们的座驾更具有个性化。当然,大约只有1.5%的人,也就是非常少的客户他们才会得到“taylor made”的服务。

法拉利专访

凤凰汽车:也就是这个服务是车主主动申请才会得到?

嘉宾:是的。你需要区分两个层面的个性定制。首先是我们一般性的个性化订制,这是为每一个法拉利车主准备的,比如说通过更换颜色,让每个车主都可以拥有他中意的法拉利。而“taylor made”项目我们只提供给1.5%的顶尖客户。所以“taylor made”是针对那些要求更多、更高的小部分尖端用户的,因此它所选用的材质也会更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