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凤凰解密》实拍昔日纽北之王Apollo S

2014年05月09日 06: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Gumpert Apollo S有多快?

你一切挑战速度极限念头的得逞都将有赖于驾驶席后方那台中置4.2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的发力,同一款引擎,通过不同调校带来三档动力输出:眼前这台Gumpert Apollo S拥有居中的700匹马力,居于650马力的Apollo基础版与800匹马力的Apollo R之间。

以650马力的Apollo普通版为例,其拥有3.1秒的静止至百公里加速时间,9.1秒即可完成0-200公里/时加速,极速在360公里/时以上——我们衷心地希望有实力买下Apollo的车主都有机会享受乃至挥霍这一连串漂亮数字带来的快感,而不只是让这些数字一生停留在概念和纸面上,让自己的Apollo终其一生,郁郁寡欢,从没到过高潮。

Gumpert Apollo的光辉时刻

且不说2005年Apollo赛道首秀时的表现不俗,也不提2008年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上混合动力版Apollo的出场,对于Gumpert Apollo来说,除了曾在试替哥操车如有神的驾驶下以1:17.1成绩登上《TOPGEAE》节目的圈速榜首外,最值得得瑟的时刻绝对要属曾登上“绿色地狱”北环量产车圈速纪录的榜首位置。

2009年8月13日,德国车手Florian Gruber驾驶Gumpert Apollo Sport跑出7分11.57秒的北环单圈圈速,一度成为可以合法上路的量产车型的新圈速创造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