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销量最高的法拉利迪诺246GTS

2014年05月12日 05: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铭

这辆1972年产法拉利迪诺246GTS从出厂之日起就来到了加利福尼亚,41年间只历经了两任车主。这是一辆高规格的跑车,原装车内空调及电动窗,在加州一直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最近刚做过升级保养。这次养护大概花费了85000美,包括重刷车漆,将2415cc的六缸发动机移出车外进行保养,还配备了新的内饰、胶条、仪表板、地毯,轮毂也进行了表面重修,加装新轮胎。另外,车底盘也经过重装,重新镀铬粉刷,悬挂设备全部复原。

这款中置发动机跑车涂以原装黄色,配以深黑内饰,外观及发动机内部均保持完好。打开发动机盖就能看到品相完好,细节一丝不苟的发动机。

246 GTS迪诺的下一任车主将拥有全套说明书和工具,原装蓝色加州牌照,明确显示其纯种加州血统。内部座椅及门把已换为原装配置,仪表盘无任何瑕疵。此车虽为法拉利入门级跑车,但全车细节完美,纯黑地毯均彰显出不凡品味,值得眼光独到的买家珍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