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带着车轮上的家去露营

2014年06月05日 09:13: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房车露营区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车友,拖家带口,老人、小孩、狗,所有家庭成员一个都不落下。营地也为游人提供了充足的房车、自驾车泊位以及高品质的木屋、篷房等住宿设施,并引进30辆欧美原装进口自行式及拖挂式房车,提供租售及房车体验。

房车根据自身有无驱动力可分为自行式和拖挂式两大类。我们此行居住的是由艾威国际房车提供的德国豪彼(Hobby)拖挂式房车,型号柏金Premium 460UFe。

进入房车里,沙发,独立卫浴,冰箱,空调……一应俱全,所有住酒店可以享受到的设施,房车里都配备了,甚至更加舒适和完善。整辆房车就像是一间小户型的装修样板间,每个空间和角落都被充分利用,不会感觉拥挤。

傍晚时间,各家房车旁的帐篷内炊烟燃起,回归乡野风情,做一顿丰盛的晚餐,暖暖的满足在唇齿间弥漫开来。或者,在湖边安营扎寨,支起一堆炭火,在烤肉的熏烟中喝几罐啤酒,整个空气里都会弥漫着悠闲慵懒的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