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超豪华木质车身的敞蓬轿车

2014年06月18日 06: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铭

常言道,美见于细节中。无论外部颜色如何,格栅、尾灯、轮毂罩、轮毂、仪表盘以及各类仪表都镶嵌有精美的红条。后保险杠甚至还有个带有红色轮廓线的福特椭圆标志。

这辆早期福特Sportsman一直被妥善收藏,恰如其分的动感栗红,加上金褐色皮革内饰以及褐色的动力顶篷,令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收音机、加热器、时钟、保险杠、扰流板和轮眉一应俱全。2012年在华盛顿雷蒙德的Western National Meet上凭借着极佳的修复程度,获得了梦寐以求的迪尔伯恩大奖,并由此得到早期福特V8俱乐部的认可。发动机舱分布着精确的硬件、接线,以及一台喷涂成蓝色的、完美无暇的59AB发动机。其保存本着精细和高品质的原则,讨人喜欢却又不过度修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