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精致实惠的德国进口房车

2014年06月20日 09:09: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车内有丰富的顶柜及其他存储空间,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分门别类的放置。车内的每一寸空间都被充分利用,最大限度降低车辆的空间浪费。

在整个车厢内部的柜门都有把手,开启柜门都需要按下把手上的按钮,这样可以保证房车在行驶过程中,不会因路况等自动开启柜门,出现意外。所有抽屉都是带有自吸设置,手动将抽屉关闭到一定位置就可以等待自吸装置将抽屉吸回关闭。

在车尾及车身侧面均设置有多处通风窗,所有的天窗和侧窗都有一层伸缩纱窗和一层伸缩的遮光帘。不仅可以满足采光的需要,也可以打开窗户进行换气。而且,豪彼各款房车均带有自动换气功能,即使在恶劣的天气环境下,紧闭门窗,也可以保持空气畅通,并不会感到车内闷热。

柏金540还带有淋浴室,设置在双人床的旁边,基本的卫生设施可以满足整个车内人员的基本需求。卫生间内也设置有大大小小的储物空间,非常方便。洗手台被安置在卫生间外面,做到干湿分离,也满足了淋浴的需求,三面镜使得空间感更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