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精致实惠的德国进口房车

2014年06月20日 09:09: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洗手台和厨房操作台中间巧妙的用冰箱隔开,豪彼的橱柜设计都十分精细。水池上的盖板盖上就是一个操作台,燃气灶可以同时支持三个火焰工作。橱柜下方的抽屉也做了周全的考虑,各类厨具都可以各得其所,稳固安放。

由于豪彼房车大多使用燃气设备,所以燃气设备的安全非常重要。所有燃气设备在欧洲出厂的时候都有多重检测,确保设备的安全使用。豪彼柏金540的车头储物箱里有专门可以放置燃气罐的地方,并设置了安全带绑缚,保证其放置安全。

据了解,豪彼柏金540售价为37.8万,相比北上广的房价,拥有这样一个简单的家,一个温馨而实用的家似乎触手可及。房车带给我们的就是这样,它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